西安交警高速大队负责人向媒体介绍十一通行安排。
 绕城高速方家村立交十一期间向小型车辆全部放开,可两车道通行。 

 

  西部网讯(记者 孙鹏) 记者今天(9月28日)从西安市交警支队获悉,受西临高速改扩建影响,虽然目前南半幅4车道已完工,但北半幅4车道正在建设尚无法通行,因此在十一国庆假期,西临高速将实行南半幅双向2车道通行。

  考虑到十一期间前往临潼旅游车辆较多的情况,绕城高速方家村立交前往西临高速的车道将全部向小型车辆放开。

  同时,临潼收费站将在十一期间予以通行,方便西安的车辆上下。但西安高速交警也提醒广大驾驶员,鉴于临潼收费站目前只有上下一条车道,因此可能会出现拥堵的情况,还是建议尽量走108国道绕行。

  西安高速交警强调,从西安前往临潼兵马俑的车辆,可从新临潼收费站、兵马俑收费或新丰收费站驶出;而从临潼出来的车辆可以从老临潼收费站驶入,也包括前往渭南方向和西安方向。

  另外, 西安高速交警部门介绍,因为兵马俑专线在十一期间会有施工,因此,交警部门将根据兵马俑收费站入口的车流量情况随时采取管制措施,而需要从兵马俑收费站前往兵马俑的车辆,需要沿西临高速继续前行至新丰收费站出口驶出后再前往兵马俑。

(编辑:wsx0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