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热的天儿出门,要能有辆空调出租车坐,那绝对惬意到家了。可有位女士不走运,惬意没感受到,却被出租车司机给打了。 曾女士说:“我从火车站附近西闸口南口打了一辆出租车,老远看见它显示空车,我就拦了。上去以后,我发现是拼座,我说到哪到哪,他说可以。”《都市快报》记者牛淳熙供图

  不过曾女士说,司机说是可以把她拉到,可车快开到家门口时,这位司机却变卦了。 曾女士:“他说因为拼座到不了。这么大热的天儿,我还拉着东西。他说记住这是拼座,不是你想到哪就到哪,我得送别人。”

  曾女士算了一下,这么一绕,可就是半站路啊!就这,一来二去,两人争论升级。 曾女士说:“他指着我的脸指责我,让我下车,骂我‘打不起车不给钱’。我说你这样的话,我就不给你钱,我就报警。说着他一拳就打过来,我手机屏幕也碎了,眼镜也掉了。”曾女士万万没想到对方会动手,楞了一下,对方就一溜烟开车跑了。曾女士说事发后,她记下了对方的车牌。按照曾女士提供的车牌,民警将这个车牌所属出租车的司机叫到了跟前。

  车牌所属出租车的司机:“我就是那白班司机,我一天都跑白班着呢。”曾女士不敢相信自个儿的眼睛。为啥?曾女士说,打她的并不是这位的哥,当时开车的男子很年轻,二十岁上下的年纪。那打人者另有其人?民警说,目前他们会先调取曾女士提供车牌的出租车行驶轨迹,如果这车没有问题,就有可能是曾女士记错了车牌。或者那辆出租车压根就是辆套牌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