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今天,有热心观众给我们反映说,西安南二环附近一家KTV今天清晨遭到打砸,行凶者多达20多人,事情是真的吗?

  上午,记者来到西安南二环附近看到,一栋大楼外侧的玻璃被砸碎,地上还散落着不少玻璃渣,楼内一层大厅吊灯等物也被砸坏。周围群众告诉记者,被砸的KTV在大楼三层。

  周围群众:三楼,我看见人多,光看见人多,有110在呢。

  随后记者来到三楼被砸的这家KTV,一进门就看到地上还残留着斑斑血迹。工作人员说,事情发生在今天早上5点半左右。

  被砸KTV工作人员:5点半左右,20、30号人呢,待了3、4个小时,消费3000块钱不买单。说白了就是闹事么。

  被砸KTV工作人员:从这边,打我们一个经理,从里面把包间砸了之后,把人打到了边上,那一堆血,然后又砸下去了,手里拿着这么长的刀。省人民医院一个,其他几个去其他医院了,那时候比较乱。

  KTV工作人员带记者来到昨晚这些男子所在的包间,里面大门、电视、话筒通通被砸坏。而大楼一楼大厅里监控录像的画面显示,在早上5点58 分左右,几名男子手持棒球棍在大楼一楼打砸周围物品,而6点03左右,又陆续有不少人进入大楼,在楼梯间和里面的人形成对峙,随后双方相互投掷物品,在外 面的一方甚至打开灭火器喷向里面。

  被砸KTV工作人员:也是KTV场子的老板,(眼红)我们这边生意比较好嘛。电梯(我们)堵着他们上不来才砸底下呢。

  随后,记者也来到省人民医院了解情况,但因为就诊患者太多,医院方面尚无法确定哪位是打砸事件中的受伤人员,无法确定伤情。目前,这家KTV已经向小寨路派出所报案,事情还在调查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