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网安康讯(记者 毛明博)备受关注安康机场建设进度如何?汉江大剧院施工建造还有哪些亮点?安康北环线施工拉大城市骨架的事是否已进入倒计时?

  今年是安康市提出的建设项目提升年。记者从3月15日了解到,目前,陕西建工集团第十二建设有限公司已按照“提升管理项目建设立标杆”总要求,通过层层分解任务,推行精细化管理,开展“劳动竞赛”等举措,确保安康机场迁建工程确保国庆节试飞;确保安康汉江大剧院工程7月底交工国庆首演;安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战略性新兴产业厂房PPP项目72万㎡全部交付使用;确保安康城区环城干道江北段建设工程高新段全面交工,汉滨段完成路基以下工程,涉铁段盾构工程完成;确保安康高新区飞地新经济产业园项目6月底陆续交付使用;安康高新区路网新建改造工程年内陆续建成通车。

  “重点项目稳步实施和企业的高质量发展离开人才,我们也将通过多种举措施行‘人才兴企’和‘知识强企’实现企业转型升级,助力安康经济高速增长。”陕建十二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毛浓成说,公司今年将持续加大对安康籍优秀大学生招募力度,通过分配公租房、选送优秀职工参加系统专业学习、解决配偶工作等举措引进13名建造师;通过强化岗位平台、教育培训、广泛开展“师带徒”,建立人才库,助推人才成长,确保2019年职工收入由2018年11.42万元增至11.5万元以上。

  数据显示:2018年陕建十二建公司全年实现合同签约额60.07亿元,同比增长25.09%,实现利税总额 4527.37 万元,同比增长15.26%。安康北环线PPP项目管理也改变了从传统的“按图施工”到“按约施工”理念,已成为安康实施PPP管理的新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