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通讯员 米娜 记者 李佳)男子逛完庙会忘乎所以,拿石头击打六旬老人,老人头部重伤,鲜血直流。西安交警长安大队巡逻交警及时发现并制止,老人得救,打人男子被擒。

  3月14日19时18分,交警长安大队城区中队交警在王曲“二月八”庙会执勤巡逻至西王村西50米处,远远发现一名男子在拿东西使劲往地上砸。走近一看,发现该男子正用石头猛砸一位老者头部,老人头上大量出血,鲜血直流。交警随即对男子喊话警告,男子扔掉石头准备逃走,交警立即上前将其控制,并联系120救护车,同时向110报警。

  120救护车及时到达现场,将受伤老人送往附近的航天总医院救治,打人男子随即被交警移交给王曲派出所民警处理。记者昨天从王曲派出所了解到,目前,被砸伤的这位六旬老人还在医院抢救中,打人男子正在接受调查处理。据该男子初步交代,当天他逛完庙会后,自己不受控制,忘乎所以,看老人“不顺眼”就动手打人。对这一细节,警方还在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