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一乘客“打的”遇纠纷欲维权 24小时热线无人接听安康一乘客“打的”遇纠纷欲维权 24小时热线无人接听
安康一乘客“打的”遇纠纷欲维权 24小时热线无人接听安康一乘客“打的”遇纠纷欲维权 24小时热线无人接听
安康一乘客“打的”遇纠纷欲维权 24小时热线无人接听安康一乘客“打的”遇纠纷欲维权 24小时热线无人接听

  西部网安康讯(记者 毛明博)市民乘坐出租时遇到不打表、态度恶劣、或与驾驶员发生矛盾后均可通过24小时热线举报。这是安康市运管局向社会做出的承诺。然而,4月11日当市民冯先生在乘坐陕GTAxx5双方因不打表等引起纠纷后,冯先生连续1小时拨打(0915)3200379投诉,却一直无人接听。目前,安康市运管、物价等部门已介入调查。

  反映:

  持续拨打24小时热线1小时无人接听

  冯先生介绍,4月11日20:45分许他和的朋友从安康汉江三桥转盘处搭乘陕GTAxx5绿色出租车,在达到目的地创业大厦时,司机直接告诉他打的费用是18元。

  “我曾经多次问驾驶员为啥不打表,但未被回应。因有事,所以我就直接用微信付款18元。”冯先生说,出租车驾驶员却称,“我把打车钱付给了他的对班,为此双方发生争执,我下车拍下车牌号后,这名驾驶员才不跟我争执了。”

  冯先生说,他随后拨打了出租车内公布的24小时投诉热线(0915)3200379,但从晚上的21:12分起至22:14分连续多次拨打热线,却一直无人接听。

  官方:

  因搬家未向社会告知致投诉热线不通

  今天(4月12日)冯先生又多次致24小时投诉热线(0915)3200379,但仍无人接听。随后,记者也多次拨打该热线,但也无人接通,随后电话自动终止。

  记者将此向安康市运管局办公室做了反馈,值班人员称将立即把乘客投诉的情况向领导和相关部门反馈。

  安康市运管局城市客运管理所副所长李明军称,他们客运所于4月11日至4月12日搬家,因与电信部门未协商且也未向社会提前发公告,“致使投诉热线无法录音。所以,也就无法受理投诉。”

  安康市运管局副局长刘永红称,市运管局未接到下级单位反映要对热线进行呼叫转接等业务的申请,他对此不知情。当记者将市民反映热线打不通的情况向其反馈后,他称,近期因安康城区客运所搬迁,城区客运所未与电信部门沟通所致。目前,已要求争取在4月12日让24小时客运投诉电话热线(0915)3200379保持恢复正常。

  目前,冯先生通过记者已将出租车“不打表”和投诉不通的情况向安康市运管部门做了反映,运管部门就热线不通也向冯先生表示歉意。相关人员表示,将立即调查冯先生反映的出租车不打表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