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进了    本报记者吴岸彪摄

  随着主裁判牛明辉的一声长哨,2018年足协杯第三轮陕西大秦之水队与中甲球队杭州绿城队的比赛落下了帷幕。结果主场作战的陕西大秦之水队凭借着24号队员杜君鹏在第32分钟的任意球直接破门,以1:0击败了对手,挺进了足协杯下一轮。根据赛程,陕西大秦之水队下轮将在主场迎战中超球队上海上港队。 

  开场后,在主场2万余名球迷的助威声中,陕西大秦之水队在中场跟对手展开了争夺,双方你来我往的对攻,让现场的球迷大呼过瘾。第32分钟,陕西大秦之水队通过自己的努力赢得了一次禁区左侧的任意球机会,24号杜君鹏站在球前,身高出众的邹游埋伏在后点,结果绿城队的判断出现了失误,邹游只不过是陕西大秦之水队的一个战术武器,杜君鹏直接射门,绿城门将猝不及防,陕西大秦之水队在主场取得了1:0的领先。 

  此后比赛进入了陕西大秦之水队喜欢的节奏,面对绿城队疯狂的反扑,陕西大秦之水队稳守反击,最终谁也没有再进球,陕西大秦之水队在主场如愿取得了胜利。 

  足协杯下一轮的对手虽然是中超强队上海上港,但陕足并不是完全没有机会。首先根据足协杯规则,当中乙球队和中超球队遭遇,中超外援无法出场,上港没有了“洋枪队”的支撑,实力肯定会受到影响;其次,下轮比赛仍然在陕西省体育场进行。对阵浙江绿城,“圣朱雀”上座率达到了22869人,打上港预计观众人数会更多,火爆的氛围将助力“西北狼”争胜。此外值得注意的是,2017年足协杯第4轮,中乙球队苏州东吴主场迎战上海上港,上港也只是凭借漫长的点球大战16:15惊险过关。也正因为此,“西北狼”只要全力以赴,打出精气神,还真有希望继续爆冷。 

  来源:三秦都市报 记者王战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