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大数据告诉你渭南乡党爱买啥!

  西部网讯(记者 彭芬) 日前,京东超市百城行活动陕西首站在渭南启动。在推出系列优惠的同时,京东还通过过去一年的网购大数据,发布了老陕网购地图渭南篇。

  数据显示,近一年来,渭南消费者购买京东超市相关商品的消费金额达到上年同期的1.9倍;近一年首次在京东超市下单购物的渭南消费者,消费金额同比增长达124%。

  从近一年的销量来看,渭南消费者偏爱购买京东超市相关品类前5名分别为,衣物清洁、休闲零食、坚果炒货、饼干蛋糕、手机保护套;渭南消费者偏爱购买京东超市相关品牌前5名分别为:蓝月亮、雀巢、五羊、百草味、三只松鼠;渭南消费者最爱购买京东超市的单品前五名分别为,开米贝芬洗手液、香雪麦香擀面挂面、蓝月亮芦荟抑菌洗手液、五羊孕妇护肤品温和雪肌孕妇面膜、雀巢咖啡1+2原味。

  从近一年的消费金额来看,渭南消费者喜欢购买的品类前5名分别为,手机、空调、平板电视、冰箱、洗衣机;单品上,渭南消费者更喜欢购买iPhone手机和格力空调。

  用户画像上,渭南消费者以26-35岁年龄段为主,占比达48%,36-45岁年龄段人群占比达26%。已婚家庭人群比例达76%。学历方面,大学及以上学历人群占比达66%。

  编辑: 张锦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