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记者 王静怡)昨天(8月3日)晚上九点左右,合阳县体育场西门对面小曹家坡发生土墙坍塌,有一名人员被困。

  消防人员抵达现场后,发现一处土堆下埋着一位年龄30岁左右的女子。事故发生时女子正在上厕所,不料一长约为2米,宽约1米的土墙突然从正面的土坡上滑落,恰巧砸上该女子,而此时,坍塌的墙及土疙瘩已经将女子掩埋,从外面根本就看不到被困女子,仅仅能听到女子微弱的呼救声。

  时间就是生命,救援人员一边安抚被困女子的情绪,一边展开救援,而此时紧靠被困人员的另外一面墙也摇摇欲坠、随时可能倒塌对被困女子造成二次伤害。救援人员决定先将这面墙向外推倒,然后再实施救援。

  消防人员:“后面的人让开,让开,推,抓紧救人。”

  土墙推倒后,消防队员随即开始徒手对将被困女子附近的土疙瘩及砖块进行清除,经过十多分钟的紧张救援,被困女子被成功救出。

  被困女子:“让我休息一下,让我喘口气。”

  随后等候在一旁的120救护车将该女子送往医院做进一步治疗,据了解目前女子已无大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