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 记者 杜鹏 杨璐)昨天(3月16日)下午,渭南一名男子醉酒开车出了事故却记不清事故的时间和地点,看到执勤交警就上前咨询,竟然声称自己喝了酒,自然当场被拿下。

  下午3点多,渭南临渭交警在渭清路与渭南胜利大街十字西口执勤时,一辆轿车突然停在警车前方,看样子30多岁的男驾驶员下车后走到交警跟前,身上散发着很重的酒气。

  渭南临渭交警大队三中队民警李斌:“这名驾驶员可能是酒喝得多了,自己跑到咱交警跟前,然后说他的车出了事故,然后对他(涉嫌)酒驾的违法严重性好像毫不在乎。还给交警说“我就是喝了酒,开了车,但我又没醉”,但说这些话的时候,他的身体已经在摇摇晃晃。”

  交警执法记录仪画面还原了事发时的一幕。

  驾驶员:“我知道我把车开到这儿来。”

  民警:“你都成了这样了,还敢开车?你可以走过来么,你需要向交警举报啥。问题是你喝酒了,不能开车啊。”

  驾驶员:“你们都说我喝酒了,我就是喝了,你们随便。”

  据李斌介绍,驾驶员当时还自己打了自己耳光。而这辆轿车引擎盖前方有明显凹陷和红色油漆痕迹,但驾驶员却不知道事故在何时、何地发生。随后将其带到医院抽血。

  据了解,男子在被带到交警大队继续询问时,显得很不耐烦。

  交警:“你喝了多少(酒)?”

  驾驶员:“5斤。”

  交警:“你跟谁喝的?”

  驾驶员:“我一个。”

  交警:“喝的啥酒?”

  驾驶员:“白酒。”

  血液酒精浓度检验报告显示:这个男子血清中乙醇含量为 221。 62mg/100ml,远远超出醉驾认定标准,目前临渭交警已按涉嫌危险驾驶罪对其立案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