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道发生车祸司机被甩出窗外,又遭所驾货车碾压身亡。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快报》记者 王永生)昨天(12月28日)上午,在渭南合阳108国道发生了一起车祸,司机竟被自己驾驶的汽车碾压身亡。

  记者了解到,司机所驾驶的是一辆运载牛奶的白色轻型卡车。车身前后轮胎均已掉进水渠中,车窗玻璃已经完全破碎,现场一片狼藉,而车上司机则被甩出掉落在水渠中,恰巧被车身压住。

  经医护人员鉴定,男子已经没有了生命体征。为了将死者的遗体抬出,消防官兵和交警首先对事故车辆路段进行警戒,防止发生不必要的意外,同时联系来一辆吊车,将事故车辆垂直吊起。

  吊车司机在起吊时非常小心,随后将运输牛奶的白色轻型卡车放在路边。救援人员进入水渠,将死者从水渠中抬出。这名司机也许怎么也不会想到,自己竟会丧生于自己开的车的车轮之下。昨天上午11点多现场被处置完毕。

  目前,交警部门正在对事故原因进行详细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