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镇安县副县长姜继美。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 记者 苏龙)日前,镇安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党组成员姜继美因严重违纪被商洛市纪委开除党籍,并于近日被洛南县人民检察院以涉嫌受贿向洛南县人民法院提起公诉,而他是去年初才被任命为镇安县副县长。

  去年2月11日,镇安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决定任命姜继美为镇安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负责农业、水务、林业、扶贫、供销等方面的工作。分管县农业局(县畜牧兽医中心、县特色产业发展中心)、县水务局、县林业局、县扶贫开发局、县供销合作社。联系县气象局、县烟草局。

  12月26日,记者查阅镇安县人民政府网站,在领导之窗中,已经没有姜继美的信息。而他最后一次“露面”,是在今年7月31日,带领县民政、交通部门去米粮镇指导查灾救灾工作。

  记者获悉,12月20日,姜继美以因涉嫌受贿被洛南检方提起公诉。在之前,他先是因涉嫌严重违纪被商洛市纪委立案调查,后被开除党籍。下一步,市纪委将视司法机关裁决,再对其进行开除公职。

  另据了解,在去年2月任镇安县副县长前,从2013年6月开始,姜继美一直任商洛市扶贫开发局副局长、党组成员。

  编辑:王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