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快报》记者 吴畇彤)现在啊一有时间,很多人就会约上朋友带上家人出去短途游,这不?在我们西安就又多了一个游玩的好去处。

  有没有很赞的感觉呢?大家都没想到蓝田玉山镇还有这么一处景观,更没想到的是,在它地底下还有一个神秘的去处。

  陕西蓝田县咋会有这么个高大上的建筑呢?而它的主人兼设计师可是地地道道的蓝田娃,现在他的名头那可不小,2006年担任美国南加州大学建筑学院院长,北京奥运会,上海世博会都有他的身影出现。而这次回家目的就是把自己的设计带回家乡。

  设计师:建筑呢,是我们乡村的一种智慧,是乡村生活的一个组成部分。我想利用设计,有创造力的设计参与乡村的建造。

  他说从15年前就开始设计和建造这个具有陕西特色的红酒庄园,目的就是想把美国最原始的乡村酒庄文化带回家乡。

  游客:准备的这些丰盛晚宴,让大伙游玩的整个氛围,情调达到一个高潮,真的挺不错的。

  在这里大伙花58元,就可以欣赏到具有蓝田古建筑和现代设计感融合的房屋,还可以走进千亩葡萄园参观,下到地窖看红酒酿造,晚上还可以听音乐品红酒,是不是很惬意的感觉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