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渭南讯(记者赵坤)1月31日上午,渭南市委召开全委(扩大)会议,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非公党建工委书记冯力军在会上宣读省委人事任免决定:李明远同志任中共渭南市委委员、常委、副书记;免去奚正平同志中共渭南市委副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会 上,渭南市委书记徐新荣对奚正平在渭期间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对李明远到渭南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在工作中将坚持讲政治、守规矩,以发展为重,以事业 为重,以团结为重,凝聚团结奋进的内生动力,继续保持好、巩固好、发展好目前全市心齐气顺劲足风正的大好局面,努力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努力让渭南 人民生活得更殷实、更舒心。

  同时,奚正平用“感谢、遗憾、铭记、祝福”8个字,满怀深情地回顾了自己在渭南的两年工作,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渭南,继续为渭南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李明远表示,今后将按照省委、省政府的要求和渭南市委的统一部署,严格执行和自觉维护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认真履职尽责,努力开拓创新,全力做好工作,保持各项事业发展的连续性和良好态势。自觉接受群众监督,始终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