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网讯 受降雪天气影响,陕西境内部分路段出现路面结冰现象。截止今日(1月28日)8点52分,916交通广播发布了我省高速公路路况,提醒广大司机朋友出行注意安全。

  以下道路受雨雪天气影响:包茂高速延靖段延安北、沿河湾东西收费站入口禁止营运性客车通行;延西高速西 耀段聂冯、泾阳、三原、新兴收费站入口暂时封闭;京昆高速西禹段孙镇至禹门口之间收费站入口暂时封闭;渭蒲高速蒲城东、卤阳湖、渭南北收费站入口暂时封 闭;青银高速吴靖段魏家楼至吴堡主线之间所有收费站入口暂时封闭;吴堡主线收费站出口临时交通管制。

  以下道路路面结冰:福银高速西长段六村堡至陕甘界之间所有收费站入口暂时封闭,前往机场的朋友可以行使绕城高速从新机场高速行使;包茂高速西铜段铜川方向在关中环线临时交通管制;包茂高速西铜段西安方向在陵前立交处临时交通管制;青银高速靖王段所有收费站入口暂时封闭。

  以下道路发生事故:京昆高速西禹段蒲城至孙镇之间发生四起交通事故,事故路段临时交通管制,事故正在处理;京昆高速西禹段西安方向富平至阎良之间发生交通事故,占用行车道和紧急停车带,通行缓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