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下雪了。图片来自微博网友西安下雪了。图片来自微博网友
西安下雪啦,好开心。西安下雪啦,好开心。

  西部网讯 “西安终于下雪了,还赶上了腊八节,雪姑娘是赶来喝腊八粥的么!”今天(1月27日)一大早,有关西安下雪的话题已在微博上吵得沸沸扬扬,不少网友称,这场雪来的真是时候,一下子就把年味烘托的足足的。

  清晨起来喝腊八粥,却遇到了年末的雪,网友“知遇烘焙”说,看到这样的雪景太高兴了,雪姑娘是赶来喝腊八粥的么!网友“陳锵”晒出了一张被雪盖住了脸部的石狮子的资料照片,西安下雪啦,希望雪下的更大。

  网友“JINNING靳 ”正在前往西安的路途中,因为听闻下雪的消息,他和朋友约定,等雪下大了,晚上一起去城墙脚下的小酒馆彻夜长谈。

  网友“Somnusbing冰儿”傲娇的说,大西安终于下雪了,在暖气房里看雪好任性。

  网友“西安活地图”说,西安下雪了,姑且不管能下多大,但起码霾走了,空气湿润了,大人小孩的咳嗽都缓解了。网友“我是-嘛森森”希望雪能下的更大一些,要等到厚厚一层时再晒照片吧,不然会被误会成头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