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5日上午,陕西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西安开幕。1月25日上午,陕西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西安开幕。

  西部网讯 今天(1月25日)上午,陕西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西安开幕。省长娄勤俭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

  娄勤俭在报告中提到,2015年,陕西将充分发挥投资的关键作用,以重点项目建设进度和整体质量保经济增长速度与效益。

  紧盯国家政策取向,以我为主谋划实施一批重大项目,降低准入门槛,推广PPP模式,落实项目质量评估和目标考核制度,完成固定资产投资2.2万亿元,增长20%左右。

  确保西合复线、沣河综合治理、铜黄高速二通道、西咸北环线等项目建成投用,其中高速公路里程突破5000公里。

  力促关中城际铁路、吴定高速、安康新机场、斗门水库、渭南热电联产、陕北至潍坊输电线路、四医大综合园区等一批项目按期开工。

  进一步加快西包客专、西安地铁、沿黄河公路、延安新机场、引汉济渭、东庄水库、陕北黄河引水、镇安抽水蓄能电站、电力外送通道等重大项目的建设和前期进度。

  要通过重大项目建设,拉动当期增长,增添发展后劲,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牢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