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网上爆出了一件令人发指的事。一对年轻的夫妻搬进新家请旧邻居吃饭,还好心留其过夜。不料,旧邻居竟色胆包天,趁酒劲在夫妻俩相拥入眠时,对女子实施强奸。

  据悉,去年6月,21岁的安溪人小红和丈夫小进约他们曾经的老邻居陈某某出来吃饭,他们来到一家烧烤店吃饭,“酒足饭饱”后,陈某某提议去看小进夫妇俩的新住址。到租房后,陈某某谎称没带钥匙回不去了。见附近没什么宾馆、陈某某也喝醉了,房内也有两张床,小进便提议让陈某某留宿。当晚小红独自睡一张老式床,小进和陈某某睡另外一张堆满杂物的床。刚睡下没几分钟,陈某某便色心大起,跑到小红床上,迷糊中小红发现是陈某某,赶紧跑到老公床上,陈某某则安静地一个人躺在老式床上。凌晨1时许,陈某某趁小红熟睡时,又爬上夫妻俩睡的床,从背后对小红实施性侵。见小红没什么动静沉沉睡着,陈某某竟直接将小红扳平躺在床上,毫无顾忌地实施性侵。小红醒后赶紧爬到丈夫身上,结果陈某某也翻身上去。这时小进醒了,但瘦小的小进生性胆小,而陈某某身材魁梧,发现老婆被侵犯他也不敢声张;被性侵的小红也害怕老公受到伤害,死死抱住小进不让他起身。最终,夫妻俩假装睡觉,小进用肢体来阻挡陈某某行为,陈某某转而袭胸。在一番挣扎后,小红躲到丈夫身下,陈某某见无计可施,才趁夜逃离。目前,陈某某被检方以涉嫌强奸罪和危险驾驶罪提起公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