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说,男人偷情,目的往往是为了下半身,但女人偷情则往往趋于性情交融。婚外情对于男人而言,偷的就是偷的,偷到以后便不觉得那么珍惜了。而女人则往往错位,她们往往希望拥有偷的东西。从两性的角度来看,偷情的女人不一定真把这情当回事,因为多半只是滥情。就像小偷如若因为饥寒,偷多了东西,当然得省着点儿用,但当偷成了职业化,成了习惯,这偷就是为了挥霍,为了“偷”本身的刺激和乐趣。

  在现实生活当中,因偷情而引发的情感纠纷比比皆是。近日在广西柳州,已婚女就因与同事日久生情背着丈夫玩起了偷情。之后两人东窗事发奸情败露,作为婚姻插足者,“男小三”有恃无恐,竟然还多次挑衅辱骂情人丈夫。而他这一不理智行为最终给他带了杀生之祸。

  去年12月11日凌晨零进许,市公安局桂中责任区刑侦大队接报警称:河东路河东新村五队菜市停车场有人被捅伤,嫌疑人已逃跑。接报警后,民警第一时间赶赴案发地查看,发现在一辆白色小汽车驾驶室内坐着一名浑身是血的男子。

  经120急救人员现场诊断,确定该男子已当场死亡。经查,死者姓覃,今年24岁,本市人。据勘验情况分析,其是被人用刀捅中颈动脉、胸部。民警还了解到,当时的受害人除了这名男子外,还有一名女子。该女子姓李,今年41岁,是武宣县人,脸部被划伤。

  民警随后排查嫌疑人,并很快锁定了李女士的丈夫,今年46岁同为武宣人的陈某西。黄俊豪副局长带领侦查员赶到嫌疑人陈某西位于荣军路的出租屋,对嫌疑人亲朋好友进行动员,希望通过他们规劝嫌疑人自首。3小时后,嫌疑人陈某西走进荣军派出所投案自首。

  难忍妻子出轨丈夫动了杀念

  陈某西向警方供述,其妻李女士与死者覃某文是一家日用品批发公司的同事,其妻负责送货,覃某文则是送货司机。接触日久,李女士竟然与比自己儿子大一岁的覃先生发展成了情人,从今年1月份至今保持着不正当男女关系。今年4月,他发现妻子出轨,曾找过覃先生,希望他们终止这段感情,但覃、李二人并未收敛。

  期间,李、覃两人都曾以“就搞你老婆”“有本事你就杀我”等带有挑衅口吻的话语刺激陈某西,陈某西便萌生了要杀死覃先生的念头,并在太平西街买了一把单刃尖刀。7月,李女士离家与覃先生租房同居,这让陈某西杀意更浓。经多次跟踪,陈某西掌握了李、覃二人的出租屋及停车的位置。

  陈某西的父亲从老家来到柳州时,还问起媳妇怎么不在家,陈某西只好撒谎掩饰。10日晚10点左右,陈某西拿着之前准备好的尖刀来到了案发地附近的报刊亭等候。11日凌晨零点,当覃、李二人开车回来时,陈某西拉开左后门窜上车,抓住覃的头往后一拉就朝其颈部和腹部连捅三刀,坐在副驾驶位的李女士在夺刀的过程中也被乱刀捅伤。

  目前,犯罪嫌疑人陈某西因涉嫌故意杀人罪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此案仍在进一步调查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