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傍晚,在渭南市大荔县范家镇发生了一起命案。

  当时死者张某站在村上的道路旁和同村的人聊天,不料马路上驶来一辆轿车差点碰到张某。

  随后张某和这个小轿车的司机发生了争执,在争执的过程当中,司机从车上拿了一把匕首,将张某捅伤,最后张某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在现场《都市快报》记者了解到,轿车司机捅伤张某可能就是因为两人发生了争执时,张某说了两句脏话。

  事发之后,所在辖区的范家派出所立刻展开调查,不过在事发后一个小时,这个犯罪嫌疑人就自己投案了,目前的整个案件已经移交到大荔县刑警队接受进一步的调查。

  《都市快报》记者在了解到,死者张某今年四十五岁,是本村人,有一儿一女。儿子明年中考,女儿明年考研究生,原本是非常幸福非常旁人羡慕的一家,结果顶梁柱就这样倒塌。

  张某做猪肉生意为生,家里的经济条件还不错,而这样一来,家里的经济链就断掉了,日后一家三口的经济来源便成了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