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房子是件大事,看着自己的房子一点一点盖起来,是件挺让人期待的事。可在西安的一位王先生,去了一趟工地之后,让自己恶心了好长时间。

  面孔公社楼盘的“准业主”王先生告诉《都市快报》记者:“20多天前,我到工地来看,看到地面鼓起来一块,我把它砸开一看,里面竟然是一坨粪便。”

  王先生住的离工地比较近,经常会来工地转一转,盼着房子早日盖好。可水泥下面埋着粪便,实在让王先生气愤。

  王先生:“当时我就气愤的不得了,哪能这样施工呢,这都是污秽物,怎么能直接覆盖到水泥下面的。当时我就和售楼部提出这个问题,他们当时答复说立马解决。”

  20多天过去了,今天王先生又来到了在未来属于自己的卧室,可迎接自己的仍然是这样一坨粪便。

  王先生气愤的告诉《都市快报》记者:“房子没有交房,但房子终归是我们业主的啊,现在这东西埋在下面,等到交房了看不见,但是心里面肯定是有疙瘩的,这污秽物会不会都是埋在下面。”

  今天,忍无可忍的王先生只能来找开发商理论。

  王先生:“我一看,东西还在,20多天都干了。工人大便,我能理解,但第一道工序完了,才能覆盖,你不能这样,直接蒙混过关。”

  开发商则回复:“工程方这方面管理的是有漏洞,今天早上我们已经说过了,接下来施工方出具具体原因,该处理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