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会现场大会现场

  1月19日上午,西安邮电大学在长安校区学术交流中心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宣布中共陕西省委、省人民政府关于西安邮电大学领导班子任免的决定。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党建办基层办主任田晓东,省委高教工委常务副书记董小龙,省委高教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陈平社,省委组织部宣教干部处处长陈乃霞出席会议。

  陈乃霞宣读中共陕西省委、省人民政府关于西安邮电大学领导班子任免的决定:崔智林任西安邮电大学校长、党委副书记;蒋林任西安邮电大学副校长;卢建军不再兼任西安邮电大学校长职务;免去温小郑西安邮电大学副校长职务,退休。

  田晓东结合中央、省委对学校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的新要求,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认真学习,不断提升综合素养;二是注重实干,推动学校内涵式发展;三是团结协作,坚持和完善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四是锤炼作风,树立为民务实清廉的良好形象。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书记卢建军表示完全拥护省委决定,对省委、省政府和省委组织部、省委高教工委对西安邮电大学领导班子建设的高度重视及对学校改革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崔智林、蒋林两位同志表示热烈欢迎,向光荣退休的温小郑同志表示衷心感谢。崔智林、蒋林分别作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