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3日,市统筹办在周至县广济镇桑园村召开脱贫攻坚工作会议。市统筹办主任倪广天、副主任李岁会、副巡视员车顿善,广济镇镇长郝领柱出席会议。

  会上,市统筹办派驻桑园驻村扶贫工作队长、第一书记杨远禄对2018年及当前的驻村扶贫和联户帮扶工作进行了安排,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培训。桑园村支部书记李俊毅对2017年市统筹办驻村联户帮扶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并代表全体村民向市统筹办赠送了锦旗。广济镇镇长郝领柱对市统筹办驻村帮扶工作予以高度评价,表示,2018年,广济镇将全力支持、配合市统筹办的驻村帮扶工作,确保脱贫攻坚目标实现。市统筹办副巡视员车顿善对2017年驻村扶贫工作进行了点评,对2018年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

  市统筹办主任倪广天在会上对驻村扶贫和联户帮扶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指出,2018年是脱贫攻坚的冲刺之年,驻村扶贫工作队和全体联户帮扶干部要坚决落实市、县、镇的相关工作要求,积极引导、帮助贫困群众自强自立,发展产业、增收脱贫。一是要继续帮助桑园村发展集体经济,推进造纸厂项目按时落地投入生产,惠及全村村民;二是要发扬2017年帮扶工作的好作风和好做法,坚持“一户一策”,把联户帮扶工作做实做细,确保如期实现脱贫攻坚目标。

  广济镇包村干部,市统筹办全体联户帮扶干部,桑园村“两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来源:西安统筹城乡微信公众号

    (文/图:统讯丨编辑:徐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