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市统筹办主任倪广天、西安时代大酒店经理田瑾一行看望贫困户王振平

  2017年11月3日,市统筹办和延长石油西安时代大酒店到周至县广济镇桑园村开展“访农家,体民情,送温暖”为主题的扶贫慰问活动。

  当天上午,在市统筹办主任倪广天、西安时代大酒店经理田瑾的带领下,市统筹办全体帮扶干部和西安时代大酒店工作人员一起前往周至县广济镇桑园村开展慰问活动,为18户贫困户和3户道德模范户送上米面油等慰问品,并一起走访慰问贫困户,帮助贫困户打扰庭院卫生。活动中,西安时代大酒店经理田瑾在了解到村内贫困户就业难和大学生寻找实习岗位困难的情况后,现场决定根据时代大酒店发展需要积极为村内贫困户适龄农民提供就业岗位,并为村内大学生提供实习岗位,受到贫困户和广大村民的交口赞。

image市统筹办主任倪广天、西安时代大酒店经理田瑾一行慰问老人薛秀兰
image市统筹办帮扶干部和西安时代大酒店员工帮助贫困户打扫卫生

  活动结束后,桑园村党支部书记李俊毅向西安时代大酒店送上锦旗,代表村“两委”和全体村民对西安时代大酒店表示衷心感谢。

image桑园村党支部书记李俊毅向代表村民向西安时代大酒店送锦旗

  广济镇桑园村现有建档立卡贫困户96户,在册贫困户18户。今年以来,在市统筹办的倾情帮扶下,贫困户的生产生活发生了显著变化,此次市统筹办和西安时代大酒店共同开展的慰问活动,让他们更加深切的感受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的温暖,进一步增强了脱贫致富奔小康的信心和决心。(来源:西安市统筹办 文/图:马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