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7日上午,蓝田县召开2017年度农村片区化中心社区项目建设推进会。会议由副县长高云端主持,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吴永平出席并做讲话。县纪委、县财政局、县卫计局、县教育局、县住建局、县民政局、县农业局等县级部门分管领导,17个相关镇(街)分管领导、39个项目村负责人和中标单位代表、监理公司共计11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统筹办主任胡养缠从认清形势、积极对接、加快建设、加强指导等方面对项目建设做了具体安排部署。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吴永平在会上讲话,要求各部门、相关镇(街)、项目村和施工方要思想高度重视、把握关键环节、夯实责任分工、强化督促检查,确保2017年度农村片区化中心社区建设项目按期完成。

  2017年度,蓝田县启动建39个农村片区化中心社区,是历年度建设数量最多的一年。为了打造功能齐全、服务周到的为民服务平台,该县及早谋划开展工作,一是精心筛选项目。深入实地,指导项目建设布点,建立项目库;二是委托知名设计院,充分征询群众意见建议后,科学设计施工图;三是项目首次纳入建设领域进行公开招标,确保规范建设;四是委托有资质监理单位对项目建设进行日常监管,强化质量保障;五是加大督查,采取不定期深入实地督促检查建设进度、召开推进会等方式,加快项目建设,确保按期完成建设任务。(来源:西安统筹城乡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