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先生是商洛人,平常在西安打工,妻子就留在家里照顾老小,可最近,妻子和邻居一名女士俩人双双离家,这可急坏了两家人。

  当《都市快报》全媒体记者见到王先生时,从10月8号得知妻子离家后到现在,王先生一直在寻找,也一直在失望。

  王先生:“10月8号亲戚给我电话,说我媳妇离家出走了,我先在车站找了一圈没有,我就回家了,邻居家的媳妇跟她一起走的,还把邻家的娃也带走了。”

  王先生平日在西安郭杜的建筑工地上打工,妻子在商洛老家照顾着老父亲和两个孩子,从来没出过远门。听说妻子和邻居还带着邻居的小女孩一起离家,他赶紧回老家四处寻找,但却没有任何消息,直到10月14号,他们接到派出所的电话。

  王先生:“派出所说邻家女的把孩子放在宾馆,把我媳妇身份证压在那,说是没钱了出去筹钱,就再也没回来。”

  《都市快报》全媒体记者了解到,邻居五岁的女儿被送到了长乐西路派出所,跟孩子留在一起的还有王先生妻子的身份证,大家这才知道俩人来到了西安,王先生和邻居马先生赶到派出所接回女孩后,留在西安继续寻找,可是越找,王先生心里越没底。

  王先生:“俩人就带了换洗衣服,一共400块钱,就带了我媳妇的身份证,现在身份证在旅馆找到了,没带电话,等于完全失联了。”

  王先生说,邻居的妻子曾经来过西安,但也是走失后被送回了老家,这次俩人都没有携带有效证件和电话,一声不吭离家,家人都很担心。目前他们准备去西安市救助管理站打听情况,也希望好心市民能够帮忙留意,提供线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