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地质灾害气象预报预警。

  西部网讯(记者 苏静萌)今天(6月14日)下午,陕西省自然资源厅与陕西省气象局联合发布地质灾害气象预报预警:预计2020年6月14日20时至2020年6月15日20时,汉中东南部、安康西南部发生滑坡、崩塌、泥石流等地质灾害的可能性较大(黄色预警),请注意防范。

  同时,记者从陕西省气象局了解到,6月15到18日陕西省中南部有一次强降水天气过程,本次降雨也是陕西今年入汛以来范围最大、强度最髙的一次过程。

  预计今天晚上:全省多云转阴天,关中南部、陕南有小雨,陕南西部有中雨。

  15日:全省多云转阴天,陕北南部、关中和陕南有小到中雨,陕南西部局地有大雨。

  16日:全省阴天,陕北南部、商洛大部和安康有小到中雨,关中、商洛北部局地和汉中有大雨,关中南部部分地方和汉中西部部分地方有暴雨。

  17日:全省阴天,陕北南部有小雨,关中、陕南有中到大雨,汉中有暴雨。

  18日:陕北、关中阴天转多云,部分地方有小雨,陕南阴天,东部有小到中雨,安康南部有大到暴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