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0斤西瓜、1000斤樱桃、1000斤甜瓜……这么多的水果摆在一起,可是惹人馋!陕西这所大学的毕业生可有口福了。

  为了让特殊的毕业季不留遗憾,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精心筹备1500份试验示范站科研副产品赠予毕业生。

  包括农科大5号、玲珑王西瓜;吉美、拉明斯樱桃;绿翠宝甜瓜。

  清洗、分切、摆盘、装饰、发放……学校将5000斤自研水果切好装盘发放给毕业生,每一个环节都满载着学校对毕业生的祝福。

  学生说,这是学院老师培育的樱桃,外面很难买到,还有西瓜,甜瓜,都是学院的科研成果,很自豪自己是西农人。

  学院院长马锋旺说:“今年的畅享园艺是精心为毕业生准备的一次特殊的毕业活动,同学们离校前还能在校园再‘享’一次科研成果,在即将奔赴祖国各地建功立业之际,让专业和学科元素渗透到活动中,激发学生爱校荣校情怀,也通过活动更多挖掘科研成果背后的科学奋进的故事,更好地践行科研育人,让学农、爱农、为农的热情与责任感在味蕾上升华,变得有意义,有回味,期待更多的毕业生扎根基层,服务三农,为农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网友直呼:

  又是别人家的大学,

  实名制羡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