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拉开了序幕

  出行大军浩浩荡荡地出发了

  不出意外地

  堵堵堵堵堵堵

  堵堵堵堵堵堵

  堵堵堵堵堵堵

  高速路况

  1、绕城河池寨立交上西汉主线、高新至曲江双、帽儿刘立交、北辰立交、方家村内环上西临主线处车流量大缓慢通行。

  2、西汉往汉中方向山区段车流量大缓慢通行。

  3、西临往西安方向绕城口车流量稍大,兵马俑专线车流量大缓行4公里。

  4、西柞往安康方向绕城口至南五台隧道车流量大缓慢通行。

  5、西禹高速双向车流量大通行正常。

  6、 新西宝往宝鸡方向车流量大缓慢通行。

  7、蓝商、西商、车流量正常双向畅通。

  8。受310国道事故影响,西渭高速华州西出口暂时封闭

  9。因拖离故障车,西长高速彬州、亭口、长武、陕甘界入口往西安方向、太峪入口双向暂时封闭。

  事故路段

11

  北三环向西通过六村堡石材城,一辆拉土车侧翻,交警和路政人员正在现场处理,吊车正在作业,临时占用全部车道,车辆无法通行,目前此路段车流量饱和。

  2

  西安绕城高速南段丈八立交向西方向的左侧车道发生一起三车追尾的交通事故,目前三辆事故车辆已经全部挪移到应急车道上。

  3

  西安绕城高速东段产河大桥向南方向发生两起交通事故,一起两车追尾,占用右侧车道,已经挪移到应急车道,目前该路段车流量大,后方压车至少一公里。

  4

  南二环向东通过太白立交上,两车追尾事故占用中间车道,后方压车缓行。

  5

  西安绕城高速南段长安立交内环k57+300米处一辆白色越野车发生侧翻,目前拖车已经抵达现场为了处理事故长安立交向西方向临时管制,后方压车至少两公里。

66

  受310国道事故影响,西渭高速华州西出口暂时封闭。

  7

  黄雁村十字向北通行方向,发生交通事故,目前车流量较大。

88

  绕城高速外环方向新筑至杏园之间K8+900处发生交通事故,占用超车道。

  9

  西安绕城高速浐河桥向南方向发生一起三车连撞的交通事故占,占用中间一个车道,车损并不严重,乘车人员已经全部下车站在了应急车道,过往车辆注意避让。交警和路政工作人员正在赶往现场。

1010

  目前西安绕城高速上浐河桥往曲江立交走有两起交通事故,都占用中间车道,并且两起交通事故相隔不过五十米,浐河桥整体向南走车多缓行。

  交通91.6提醒您:目前以上事故路段车流量大、通行缓慢;请过往车辆服从交警指挥,按秩序通行。

  来源:陕西交通广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