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过年去哪儿,“猫”了一冬的你是时候出来放松放松啦!携带家人全家总动员,与秦岭野生动物园里新出生的小白虎、小河马、小博士猴等萌哒哒的小动物们一起过个年,将别有一番趣味。2月5日,农历己亥年正月初一,西安秦岭野生动物园第七届福满长安新春庙会将正式启幕。猛兽出园动物巡游、外籍美女热舞迎宾、惊险新奇马戏大世界、武术戏曲流行乐队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将与游客精彩互动。春节团圆的方式有很多种,全家一起出游算是既温馨又浪漫的一种,那就与家人共赴一场与动物的约会,留下珍贵美好的回忆吧!

  200余种6000余头(只)动物来贺岁

  “西安年·最中国”的特色活动正在积极筹备中,今年的活动将更加精彩,风靡全球。据了解,正月初一至正月十五,西安秦岭野生动物园也将成为“西安年·最中国”欢乐的海洋,一场充满异域风情的乌克兰美女热舞迎宾舞蹈盛宴,将伴着曼妙的音乐,来自乌克兰的舞者们载歌载舞,共迎新春;还有秦岭野生动物园的东北虎、白虎、黑熊、羊驼等30余头(只)萌宠猛兽将走出园区巡游;新装编排的马戏大世界也将精彩亮相;魔术表演、陕北说书、动物乐队、武术表演等10余个民俗小戏和歌舞杂耍将欢乐进行到底;激情火热动物大巡游快乐出发,萌萌哒的卡通玩偶与游客热情互动,共度热闹新年!可想而知,200余种动物,6000余头(只)组团来贺岁的场面是何等的精彩。此外,老字号美食品年俗风味也是今年一大亮点。

  西安秦岭野生动物园是西北首家野生动物园,是集野生动物移地保护、科普教育、旅游观光、休闲度假等功能于一体的国家4A级景区。该园是全国青年文明号、陕西省和西安市服务业名牌企业、陕西省首批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地。 P①

  马秀红 

  游园攻略 让您出游早安排

  游园路线1

  如果您早上11:00之前来园参观,建议路线为乘坐观光车参观草原区—猛兽区—步行参观金丝猴馆—灵长类馆—小熊猫馆—天鹅湖—马戏大世界—大熊猫馆—动物幼儿园—澳美区—河马馆—大象犀牛馆—中型猛兽馆—孔雀园—海洋动物表演—两栖爬行馆—科普馆

  游园路线2

  如果您中午12:00至14:00来园可以选择:步行参观金丝猴馆—灵长馆—小熊猫馆—科普馆—两栖爬行馆—海洋动物表演—孔雀园—中型猛兽馆—猛禽笼—大象犀牛馆—澳美区—河马馆—马戏大世界—大熊猫馆—天鹅湖—猴苑—乘观光车参观草原区、猛兽区。

  过节带上家人,带上欢乐,全家自驾或乘坐公交,记得来秦岭野生动物园欢乐的海洋,一群萌哒哒的小动物们邀您一起过大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