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发后,公安鄠邑分局交警大队迅速出击,全体民警连续奋战两昼夜。11月4日下午,肇事嫌疑人张某落网。昨天上午,公安鄠邑分局交警大队通报了相关案情。  11月2日晚,西咸新区咸户路联庄村段发生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件,一辆三轮摩托车撞上两名行人,造成一死一重伤后,肇事车辆逃逸。

  11月2日21时许,公安鄠邑分局交警大队指挥中心接122转警称,一辆机动三轮车撞倒两名行人后,肇事者现场逃逸。交警连夜调取该路段卡口监控,经过一夜的工作,依然没有查找到任何可用信息。因伤者受伤过重,无法询问相关信息,案件侦破一度陷入僵局。

  11月3日,交警大队成立专案组。经过细致排查,专案组民警确定,肇事车型为红色宗申牌三轮摩托车。据附近村民反映,此类车广泛用于农村拉运货物、贩卖蔬菜。于是,民警将重点放在周边村镇的此类车辆排查中。

  11月4日,专案组兵分三路,对事故现场周边10余个村庄及咸阳市附近的菜市场开展摸排走访。民警通过对三组摸排情况汇总分析,将重点放在沣西新城大王街道某村。与此同时,另一组民警从监控排查,初步确定嫌疑人及肇事车辆。

  随后,民警携带照片进村入户寻找村民辨认,并成功锁定了该村有重大嫌疑的村民张某。迫于警方强大压力,11月4日19时,嫌疑人张某向公安鄠邑分局投案自首。

  经审讯,张某对其驾驶车辆发生交通事故后肇事逃逸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本报记者  葛兰  李佳   

  警方发悬赏通告寻找肇事者

  后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