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葛兰)10月23日下午2点半左右,在西咸新区沣东新城芊域溪源小区附近,一名女性环卫工在上班途中被一辆拉土车撞倒在地,身受重伤,被送往医院抢救。目前,涉事司机已被控制。

  昨日上午,三秦都市报记者赶到事发地芊域溪源小区附近,走访市民得知,被撞受伤的保洁员是在骑车上班途中出的事。从目击者提供的视频记者看到,这名女性保洁员被撞倒后,倒在单向三车道的中间快车道上,紧邻斑马线。

  视频显示,受伤后保洁员躺在地上无法动弹,身旁不远处还有一辆被撞破损的电动自行车。因伤者头部下方还有血迹,在120医护人员未赶到现场前,周围市民对其进行了简单处理,设法止血施救。

  几分钟后,120医护人员赶到现场。记者从目击者处了解到,车祸发生在当天下午2点半左右,“(被撞者)是沣东新城的一名环卫工人,上班途中就出事了。”知情者说,伤者被120送到西安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抢救。

  随后记者来到该医院。在重症监护室外,保洁员的一位家属称,伤者今年50多岁,当天骑着电动车去上班,没想到途中发生意外。目前初步诊断为脑出血、肺挫伤以及多根肋骨骨折,处于昏迷状态,还未脱离生命危险。

  同时记者了解到,涉事的拉土车司机已被交警部门带走,事故具体原因还在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