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陕视新闻

  中秋、国庆将至,为进一步严明纪律,警示教育广大党员干部廉洁过节,省纪委今天(9月18日)通报了近期查处的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1。榆林市神木县神木镇党委、政府超人数陪餐、超标准接待、无公函接待问题。

  2。延安市志丹县公安局指挥中心副科级侦查员任金荣私车公养问题。

  3。咸阳市武功县民政局违规发放津补贴问题。

  4。汉中市勉县信用联社党委副书记、主任李英违规收受礼品问题。

  5。 铜川市第一中学教学二处主任白军祥借操办儿子婚礼之机收受礼金问题。

  6。渭南市临渭区卫生监督所党支部公款旅游问题。

  通报指出,这些行为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破坏党的纪律,必须受到严肃处理。广大党员干部都要从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    

  通报强调,中秋、国庆即将来临,全省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以学习宣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为契机,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实际行动推动节日风清气正。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把纠正节日期间的“四风”与全省正在开展的“3+X”专项整治结合起来,及早安排部署,强化监督检查。对无视纪律规矩、节日期间顶风违纪的“四风”问题线索,发现一起,坚决查处一起,绝不姑息迁就。要坚持把纠“四风”树新风一起抓,抵制歪风邢气,弘扬新风正气,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风化俗、成为自觉。(田毅 高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