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三秦都市报

  “人体打印机”遭破坏    本报记者陈飞波摄

  7月1日,本报曾报道了西安曲江银泰附近,有一个神奇的装置,像一面墙却又有很多可以前后活动的小棍子,只要你走近它,将自己的身体用力压进“墙”里,体形轮廓就能在“墙”的另一面凸显出来。不少游客纷纷慕名前来体验。然而近日有市民反映,这个“人体打印机”遭到了不同程度的破坏。 

  昨天中午,三秦都市报记者现场看到,这面原本游客扎堆排队体验的网红“墙”,如今现场体验的游客寥寥无几。带着孩子来玩的市民周先生说:“这个体验本来挺有趣的,才一个月就遭到这样的破坏,真可惜。” 

  随后,记者就此事向大唐不夜城运营公司进行了反映。下午记者从该公司了解到,公司已将部分损坏部件拆下返厂维修加固。目前留在广场上的3面“墙”,将在下一批进行返厂维修加固。该公司工作人员呼吁广大市民和游客,为了公共利益,请文明体验。今后他们也将加强巡查,对恶意损坏者进行查处。 

  本报记者李佳实习生周妙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