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三秦都市报

  小伟的妈妈不见了。临走时,小伟和哥哥还在睡觉,起床后兄弟俩等了一整天,妈妈都没再回来。截至昨日,整整26天过去,杳无音信。 

  昨天,李会春告诉三秦都市报记者,妻子刘小玲离开家时,拿走了结婚证、户口本,“今年下半年,小儿子就要上一年级了,没有户口本,上学都成问题。” 

  事发当天是6月21日,刘小玲和往常一样,起床后简单洗漱,修了眉毛,准备出门。“我在睡觉,以为她去买菜了。”李会春说,早上8点半,他起床后发现,妻子的包不见了,装在包里的手机和零钱,都留在了家中。 

  李会春33岁,甘肃人,2007年结婚,妻子刘小玲和他同岁,西安蓝田人。 

  因为两人都会加工服装,婚后他们开了服装厂,先后买了车和房子。2017年,服装加工厂规模扩大,一家人搬到了西安灞桥区梁家街附近。“眼看着生活越来越好。”李会春说,妻子性格内向,平时话不多,朋友更少,待人接物非常善良,很容易相信别人。 

  此外,由于妻子文化程度较低,平时也不会上网,“她特别疼爱两个儿子,在家中洗衣做饭带孩子,我们小两口的感情也非常好。” 

  最伤心的是小伟和哥哥,兄弟俩一直由妈妈带着,眼下妈妈不见了,他们一看到妈妈的照片,就哭着喊妈妈。 

  这一幕,连李会春都不忍心看。“孩子一哭,我也想哭。”近一个月来,他关闭了服装厂,每天往返于西安市区和蓝田县境内,亲戚朋友中间找了个遍,但丝毫没有消息。 

  天气越来越热,妻子会去哪里?李会春除了着急之外,完全没有线索。“她没带换洗的衣物,没有带钱,出走时穿着枣红色短袖,黑色长裤和黑色休闲鞋,背了一个皮包。” 

  李会春希望通过媒体找到一些线索,如果有知情人士提供信息,请与他联系:13609199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