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电视新闻部记者王嘉毅)当地时间13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胡和平来到内瓦市,会见乌伊拉省省长胡里奥 冈萨雷斯和议会主席埃尔南德斯林孔,就推动陕西与乌伊拉省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13日下午,胡和平来到乌伊拉省咖啡生产者协会,考察咖啡生产和出口情况。他表示,陕西与乌伊拉省经济各有特色、互补性强,双方合作前景十分广阔。希望以此访为契机,共同推动两省间货物贸易、现代农业、文化旅游、科技教育等领域交流合作。

  14日,胡和平在波哥大出席我省在哥伦比亚投资企业座谈会,听取安康市和怡豪集团、陕汽控股等有关项目推进情况汇报,对各企业推进对外合作、开拓海外市场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

  会上,怡豪集团和陕汽控股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胡和平还为哥伦比亚陕西总商会揭了牌。

在哥伦比亚期间,胡和平一行还拜会了我国驻哥伦比亚大使李念平。在哥伦比亚期间,胡和平一行还拜会了我国驻哥伦比亚大使李念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