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三秦都市报

      学校保安、校车司机、楼管阿姨等基层的代表收到鲜花。    本报记者陈飞波实习生陈尔冬摄

  6月25日下午,西北工业大学在长安校区举行2018届本科生毕业庆典暨学位授予仪式,3401名本科毕业生与学校领导、师长、家长代表共同见证这一美好时刻。 

  4年精心培育,一生永记师恩。毕业庆典上,校车司机、宿管阿姨、保洁员等校工们应邀参加,他们中的代表首次坐上了“感恩席”。坐在看台上的刘同学说:“在家里是父母照顾我们,在学校是宿管阿姨、食堂师傅照顾我们。转眼就毕业了,真的非常舍不得他们。” 

  西北工业大学学生处高峻老师说,“今年首次在本科生毕业典礼上邀请默默奉献的后勤人员代表坐上‘感恩席’,将其由幕后推到前台,是对他们为学校作出贡献的充分肯定,也是对广大同学的一次感恩教育,会让同学们更加难忘。” 

  毕业典礼上,西北工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的斯大林·卡瓦纳同学,用陕西话为母校送上了毕业赠言,还配上了点赞和比心的动作,同样成为难忘瞬间。 

  斯大林·卡瓦纳说:“舌尖上的中国让我流连忘返,我申请了中国政府奖学金,非常希望继续留在中国读研。如果给我最后一句话的时间,我想说:西工大,嫽扎咧!”本报记者李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