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爱年华水疗健康中心万科城店采用全球最先进的健康增进设备,24小时不间断循环,紫外线+电解盐消毒处理法,无氯味最自然、最安全的消毒方式,消毒后的水对人身体更舒适,对眼睛和皮肤无刺激。真爱这池水,您只管放心泡~

  活力池(37℃-38℃)

  6种按摩浴种(浮浴、上下肢按摩浴、人体工学气泡浴、坐式超旋按摩浴、七孔九孔按摩浴、立式全背按摩浴),让人放松而无拘束的水接触,使紧张的情绪完全松弛,经由各项活水设施交替使用后,而有消除疲劳、减轻腰酸背疼、肌肉疼痛的现象,更能使皮质表层润滑有弹性。

  放松药池(42°C~43°C)

  滋润美白皮肤、防止皮肤老化、干燥与皱纹产生的功能。

  超音波按摩浴(39°C~40°C)

  按摩肌肉与僵硬身体,解除紧张酸痛舒缓、手足麻木、虚冷体质改善、消除疲劳功能。

  灵杏药池(39°C~40°C)

  内含对人体有益的多种药物成分,对肌肉僵硬、紧张与酸痛有舒缓的作用,可以消除疲劳及全身或局部酸痛。

  冰池(16°C~18°C)

  利用水的低温,促进血管、肌肉年轻化、增加免疫力。

  草本桑拿(干蒸房 70°C~85°C)

  中药材透过温度,散出中药味,使人一吸入对心肺及精神达到放松且可让中温对皮肤排出沉积体内不易排出的物质,对肌肉韧骨有很好的活血化瘀功能达到包间养生功能。有清热解毒、除湿、疏肝理气、利咽止疼和清热润燥的功效。

  芳香蒸汽浴(湿蒸房 45°C~55°C)

  利用高温的温热效果,配合复方蒸汽室精油,达到加速血液循环,排出体内老旧代谢废物,增强呼吸道的免疫效果。

  熔岩火玉

  火浴体验场由麦饭石及天然古青玉组成,含有多种天然无机元素,受热后以波纹形式放射大量远红外线,可消灭人体内十几种病菌。促进血液循环,调节生理机能,提高人体免疫力,增强脑细胞活动能力,宁心安神,排毒养颜,减肥美体,防止衰老,使人精力旺盛、对肥胖、高血压、糖尿病、风湿等有显著功效。

  做完水疗,来到智能化休息厅小憩一下,饮料和水果供您水疗后补充水分和能量。休息大厅的电动沙发靠背带有按摩头孔和按摩肘弯,整张床能180°躺平成一张睡眠床,想想那个舒适劲儿~

  每个座位选用独立旋转操作智能一体机,看电影、听音乐、玩游戏方便快捷,并可直接操作选购商品和呼叫服务等功能。还可享受专业的按摩服务,缓解疲劳,放松身心。

  我们的技师通过专业的培训和长期积累的按摩手法,理疗流程等多个环节可提供个性化定制服务,相信您会给他们的专业、体贴、完善的服务打call!

  真爱年华水疗健康中心的自助餐厅是中西式融合菜,共八大类有80余种出品,丰富又有特色,无人工色素,无味精,无非法食品添加剂。

  最后再告诉你个好消息,试营业期间进店消费均可享受浴资8折优惠!进店有礼,消费有礼哦~大众点评线上有各类套餐团购活动等等……还不抓紧机会!

  真爱年华水疗健身中心 万科城店

  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万科生活广场48号楼6层 029-6369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