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不见踪影,10来名员工工资没着落。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快报》记者 马琼)今天(1月15日)早上,位于西安市太白南路与西斜七路十字附近,一家餐馆的十来个员工向记者反映称,老板欠了他们十来万的工资,不见了踪影。

  上午9点,当记者赶到这家叫川福宴的餐馆店门口时,只见店门紧锁,十来个员工都围站在店门口,苦苦等待老板。他们告诉记者,由于他们的工种不同,所以被拖欠的工资金额也不相同,最多的高达两万多,最少的也有五千多块钱。

  员工:“我是厨师,欠了一个多月,一万多。”

  员工:“我是烧烤的,欠了三个月,一万二。”

  员工打开门锁后,记者也走进餐馆大厅。虽然店内的设施齐全,但已经好几天不营业了。员工们说,餐饮服务许可证上的法定代表人正是餐馆老板。

  员工:“12号还在营业,老板也在,13号早上就关门了。”

  员工:“现在就是电话打不通,也不接。”

  眼看着就要过年了,辛苦钱一下没了着落,员工们这可怎么办。

  员工:“都没有钱回家了,吃饭钱也没有。”

  员工:“没钱给家人买东西,回家过年。”

  随后,记者将此事反映给了雁塔区劳动监察大队,他们将马上与餐馆员工联系调查这起欠薪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