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记者 牛冬冬)在平时开车时大家可一定要谨慎驾驶,就在今天(1月14日)上午9点左右,在西安曲江芙蓉西路下穿立交附近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一辆私家车直接撞上了路边的隔离护栏。

  1月14日,上午10点多,记者在西安曲江芙蓉西路下穿立交附近看到,一辆白色的私家车停在道路的绿化带上,肇事车辆的受损非常严重,从现场看到,路边的隔离护栏已经直接从车前的挡风玻璃插入,隔离护栏经过车内的副驾驶的位置从后挡风玻璃穿出,车辆前后挡风玻璃已经全部碎裂,车辆后备箱也已经严重变形,现场的地面上有很多车辆的零部件散落一地。

  在现场,记者并没有见到车主,根据附近的一位保洁员透露,事发后,他看到一位中年男司机从车上走下来,当时车上除了驾驶员外应该没有其他人员,司机应该没有大碍。

  之后,西安曲江大队的民警第一时间赶到事故现场并对现场进行了拍照取证,因为这次事故造成道路一侧的公共护栏损坏比较严重,当事司机可能还要承担撞坏隔离护栏设施的赔偿责任,目前,警方对事故发生的具体原因还正在进一步的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