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午,孩子的父亲逄先生告诉记者,极危重度烧伤的小儿子在1月10日做了第一次植皮手术,经过7个小时的煎熬等待,孩子的手术非常顺利。

  孩子父亲逄先生:“做的是小腿的植皮手术,第一次手术,孩子现在这么严重,度过这一次后,以后慢慢的就好一点了,下一次,再下一次就好了。”

  虽说治疗才刚刚开始,但对他们来说,毕竟是一个好的开端,看着孩子逐渐好转,逄先生和家人似乎看到了希望,心里也好受多了。除此之外,更让他们感到温暖的是,孩子受伤的消息被媒体报道后,很快就有人联系他们并伸出援手,不管是通过网络、微信转账还是当面捐助,多则几千,小到一块两块,爱心人士在简短的留言中,不断的给他们支持和鼓励。

  孩子父亲逄先生:“水滴筹给筹了四十万,还有社会上这些好人,凑了七八万,我确实没有想到,出了这事,我才知道社会好心人确实多。”

  正当记者采访时,几名爱心人士专程赶到医院来给孩子捐款,但不一样的是,这些好心人已经是第二次来帮他们了。

  公羊会陕西总会爱心人士:“在大家的努力下,你把心放宽,大家一定尽大家的努力,让孩子早早康复。”

  公羊会陕西总会爱心人士:“礼拜二中午在群里发现这个消息,知道孩子第二天要手术,好像家里比较困难,我们就组织群里人筹款,当天筹了一万多块钱,给送来了,听说还要继续手术,就又捐助,今早我算了一下是8500多,我又送过来了。”

  记者了解到,两个孩子随后还面临着多次植皮手术,不过在医护人员和爱心人士的努力下,相信孩子会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