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五点多,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长安大队引镇中队的民警在辖区例行巡逻的时候,发现一辆面包车里不太对劲,拦下仔细一查,所有人都震惊了。

  《都市热线》全媒体记者了解到,原来是一辆核载9人的面包车里面竟坐了21人,在路上巡逻的交警一眼就看出了问题。

  交警:“由于路比较窄,刚好会车有点儿难度,会车的时候发现这辆面包车人比较多,所以停车对他们进行检查。”

  等把车门拉开把人数一数,再那么一问,现场交警都震惊了。

  交警:“这辆车我们也不相信能坐下21人,打开以后我们发现车里的座位全部被拆除了,私自焊了三个铁架子,上面铺着木板,人和人背靠背地坐着,应挤在一块儿。没有固定座位,没有安全带,肯定没有任何的安全保证。”

  交警:“张某拉的人都是西安市长安区黎明村60岁以上的老人,他们在大雁塔北广场干保洁工作,早上送去晚上接回来,张某收取240元运费。”

  目前,司机张某已经被警方控制,等待他的将是严厉的处罚。

  交警:“对张某处以罚款两千元,计12分的处罚,并依法进行刑事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