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日下午,西安绕城高速上发生了一起惨烈车祸,事故中有司乘人员被卡在车内动弹不得,一场紧张的救援工作全面展开。

  《都市快报》全媒体记者来到了西安市南绕城高速由东向西方向的曲江收费站附近,了解到车祸发生在今天下午两点钟左右,一辆拉猪的货车和一辆拉煤的半挂车发生了追尾事故,后车驾驶室严重变形,司机还被卡其中,消防人员正在试图进行破拆。

  前车司机:“我车上拉的焦炭,从韩城过来的。我在这个车道上正常行驶,没有刹车,我都不知道咋了。我的车速大约七八十,他能追上来,后车的车速肯定不会慢。”

  两辆货车都是渭南牌照,事故发生后,前车的两名司乘人员赶紧下车进行施救,但是后车变形严重无能为力,只能求助消防。

  随后赶来的消防队员对后车进行了破拆,但是故发生后一个多小时,后车司机被宣告死亡,整个救援工作改变方案,两个方向用力将车分开,可分开后竟然发现,在严重变形的驾驶室内,后排座位上,还躺着一名男子,也不幸身亡。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此次事故占用三个车道,造成后方车辆排起长龙。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救援和清理,下午四点多交通恢复。据了解,两名死亡男子大约三十多岁, 是拉猪货车的正副司机,而具体的事故原因,高速交警部门还在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