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8日,西安高新万达广场开业倒计时100天誓师大会,在万达西安one售楼中心举行。万达集团西安城市公司总经理高小帆表示,万达·西安one项目斥资约250亿打造的西北地标级城市综合体,其中,规划建设的500米超高层将成为西安地标性建筑,是西安面向世界的城市封面。

  刷新西安高度 建设500米超高层

  作为万达首个在国内启动和操作的one系列产品,万达西安one聚合15万平方米的环球MALL、商务塔群、中央公园美宅等六大业态,还将建设超500米的超高层建筑,拥有集商业、商务、居住、旅游、文化等城市功能,是比肩万达伦敦one、万达芝加哥one的170万㎡世界级城市综合体,预计于今年11月18日开业。

  重点布局西安 投资超1100亿

  据记者了解,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此前表示,未来,万达将把发展重点放在“一带一路”上,并提出在整个附属产业各领域的投资近万亿。

  高小帆表示:“目前,万达在西安实际落地投资已经超过500亿,我们现在有5个万达广场,今年6月,万达城在西安浐灞签约,整体投入5500亩地,660亿总投入,这两项加起来已经超过1100亿了。”

  此外,针对网络上传的万达海外投资超过2500亿的争议,高小帆强调,万达很多投资是符合国家2012年的“走出去”战略,未来,作为丝绸之路起点的西安,将是万达重点布局的区域。P①杨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