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晚上,快递分拣员小李的家人接到电话后,赶紧往西安赶,可还是没能见到小李最后一面。

  小李的家人:“我们大约七点赶到,人已经没气了。”

  《都市快报》全媒体记者了解到,小李是西安扈邑区人,今年春节后,在西安西郊东曹村的一个快递分拣站打工,最近一段时间一直上的是夜班,所以6号白天工友们没有见到他,也都并不奇怪,可到了晚上该上班的时候,还是没有见到小李,工友们多少就有点奇怪了。

  经理:“半天没到岗,以为还在睡觉,就让人去宿舍找。”

  据了解,小李平常就住在2层的一个宿舍之内,6号晚上6点多钟,工友找到他的时候,小李一人睡在宿舍里,任工友怎么叫,都没有任何反应。

  知情者:“人已经没有反应了,120来了以后,宣布死亡。”

  据了解,宿舍之内共住着四个人,而四个人上的都不是同一时段的班,小李究竟是几点回到宿舍休息的,舍友们也都并不清楚,更不要说出事的时候究竟发生了什么,而同事们都表示,平常并没有见到小李身体有任何的异常。

  经过辖区警方的勘查,初步排除了他杀的可能性,而具体的死亡原因,还要做进一步的调查。

  目前,这家快递分拣站已经暂时停业,正在配合家属处理各项善后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