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日凌晨在西安市北郊,几位年轻小伙子,就在自己小区门口,遭遇了一顿毒打。‘’

  随后,记者来到了西安北郊长安医院急诊,见到了受伤的哥俩。记者在这里看到,躺在床上这哥俩身上多处外伤,甚至有明显的刀伤。哥俩说,他们凌晨两点多,酒足饭饱回到小区附近,就遭遇了意外。

  小侯的哥哥:“我过去给我兄弟交停车位的停车费呢,没人收费,我直接说有人没,过去踹了两脚门,我问有人没。”

  小侯的弟弟:“过来十七八个人,就拿刀直接就砍 说啥人家都不听。”

  小侯的哥哥:“过去看我兄弟去了,我直接被打晕了,不知道了 直接到医院了。”

  除了受伤的哥哥和弟弟,小侯因为跑开的及时,躲过一劫。

  小侯:“我想着应该是来人说事,因为我把人家门踹坏了得给人家赔偿, 结果提着大砍刀,钢管 就打就砍。”

  记者跟随小侯来到事发地,红庙坡附近一个小区门外。在现场记者发现,小区门外的小路两旁停满了车,而且搭建起了一个停车收费亭,不过事发后,现场没有任何收费人员在场。小侯说,自己曾因为拒绝交费,跟收费一方的人发生过争执。

  小侯 :“之前我家门口那个道道没人收费,过了一段时间有人收费呢 ,我就跟人家发生了口角。”

  那么兄弟两人惨遭毒打,是否与停车收费有关,而打人者又是从何而来,目前,辖区的派出所已经展开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