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记者 高翔 翟育国) 因为居住的小区停车位有限,不少车主往往都会将爱车停放在小区附近的路边。6月13号早晨,当居住在西安东郊水岸东方小区的业主准备驾车上班时,意外发现一夜过去车上多了几道划痕,而沿着路边一一数去,被划的车辆竟有30多辆。今天(6月15日)上午,记者在位于西安浐河东路上的水岸东方小区门口看到,公路的两侧,无论是道沿上还是道沿下,都停满了车辆。经过寻找,记者在道沿下找到了三辆车身有划痕的车。一位附近的知情人说,在前天确实有多辆小区业主的汽车被划。

  知情人:“(6月13号)凌晨三点多,车是从那(北)一直划到这(南),总共是33辆车。”

  记者:“车都停在正规的车位上吗?还都在车位上?”

  根据小区业主提供的事发当天的资料照片显示,被划车辆的划痕位置都集中在车左前门到左后门的区域,而痕迹多是一条弧线。

  小区业主:“车门处,前车门后车门一长溜的,别人就说都满了,所有车都是(被划了)。”

  记者:“当时看除了您家的车,还有多少辆?”

  小区业主:“大概33辆,你一摸就是一个坑,肯定是利器(划的),那要把漆得使多大劲划掉。”

  通过小区门口的监控画面,在可视的区域内,记者看到在6月13号凌晨,一名身穿深色上衣、深色短裤的男子在走过一辆白色汽车时,顺势将手贴近车身,做出了疑似划车的动作。

  小区业主:“那天刚好我出去了,回来以后,我看到警方在路边正勘查痕迹,据说把肇事的人抓住了,据说好像当时还不承认,反正现在都有视频嘛,录像都能发现。”

  那么,一夜之间将30多辆车划伤的元凶究竟是谁?记者随后从小区物业相关负责人了解到,这名划车男子确实是小区的业主,目前已被警方带走,不过对方划车的具体原因并不愿透露。

  小区业主:“不要求别的,只要求把车赔了就行,咱也没有别的要求,你赶紧一赔,别这样拖着,不了了之那也不行。”

  记者从西安公安浐灞分局十里铺派出所了解到,目前他们还在对此事调查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