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三桥一小区新房窗户成摆设,被封死无法通风。

  西安三桥一小区新房窗户成摆设,被封死无法通风。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热线》记者 南岳)小胡在西安市三桥西旅逸都小区买了套房子,一部楼梯把房子分成了上下两层,想着就特别适合居住。但是前段时间收房后,打开房门,小胡傻眼了。

  小胡:“我一进新房一看,确实挺惊讶的,这窗户咋回事儿,厨房和卫生间的窗户都是封死的。”

  窗户封死了?通风怎么办?

  小胡:“通风不好,气味儿也不好,都聚在里面,厨房不通风的话夏天太热,抽油烟机排风不好的话,那就没办法了。”

  小胡想开窗户通风也不是不可以,就是得用螺丝刀把整扇窗户给卸了,完了再上螺丝给装上就行了,这听起来也是很奇葩,真不明白这开发商是怎么想的。

  小胡:“窗户打不开,是封死的?”

  开发商:“那是防火窗。”

  小胡:“我们能自己拆了吗?”

  开发商:“拆不了,这也不是一户两户的问题,厨卫当时设计的就是消防窗,国家规定是不能开的,消防窗的材质和其它窗户是不一样的,设计院画图设计的,我们按照施工的。”

  记者观察后发现,每栋楼的东北、东南、西北、西南户型的厨卫窗户,和二层窗户都是封死的,至少几十户业主的厨房、卫生间没法通风。

  小胡:“我当时买这个户型就是看中了户型、采光、通风,我买房的时候开发商和置业顾问也没说窗户时封死的。如果说是封死的话,我当时也不可能买这个房。”

  现在房子通风只能靠阳台了,再看看这被封死的窗户,这房子买的真让小胡把肠子都悔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