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记者 王玥瑶) 今天(12月27日)凌晨1点半左右,西安市东羊市附近,一家商铺突然起火,接着火势蔓延,紧邻的两家商铺也遭了殃。所幸消防官兵及时赶到,没有造成人员伤亡,但初步估算损失也在40万左右。

  着火复印店老板:“直接损失20多万。”

  着火烟酒店老板:“我被呛醒了。”

  今天凌晨1点半左右,这家位于东羊市附近的复印店突然起火,接着火势蔓延,一旁的烟酒店里存放的香烟被焚烧殆尽,老板夫妻俩藏在楼上的3万货款也没能拿出,还好住在店里的这两人睡觉还算警醒,险情刚刚发生就逃了出来。

  着火烟酒店老板:“她(媳妇)给我说把钱拿上,我上去拿钱已经没法拿了,连衣服都没穿,这衣服全都是借别人的,我光着脚出来的。”

  记者:“具体损失多少钱呢?”

  着火烟酒店老板:“肯定有20万。”

  半夜突起大火,还好西安消防支队碑林大队东大街中队的消防员们迅速赶到,共出动6辆消防车,30多人,在2点17分左右将大火扑灭。仔细想想,这事情实在有些蹊跷。随后记者见到了站在一旁的复印店老板,对此他也是一头雾水。

  着火复印店老板:“我昨天晚上加了个班1点14才走,1点50左右接到电话我就赶快过来了。”

  至于起火的具体原因,目前西安公安碑林分局柏树林派出所的民警和消防人员正在联合调查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