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网讯 (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快报》记者 佘燕峰 解志昌)投资一笔费用之后两个半月便可回本,这样的高额返利你相信吗?西安市北郊一个公司就是以这样的模式吸引投资,而现在这些投资人却都是后悔不已。

  投资人:“我投了两万多,还欠我一万多。”

  投资人:“我们总共投了五万,现在还有我四万多。”

  当记者赶到西安市凤城五路上牡丹花园小区里的悦享汇商务公司时看到,现在这个公司里有很多的人,但是他们全都不是公司的工作人员,而是来这里讨要自己的投资的。

  投资人:“公司的董事长到渭南我们公司讲座,介绍他的投资模式,我们觉得很划算,就都投了,大约100多人,投了27万元。”

  投资人:“现在不见人了。”

  投资人:“返了一点,就联系不到人了。”

  记者了解到,上百位的投资者里有本地的,也有渭南宝鸡的,甚至还有外省的,公司在这里开始经营也就不到两个月的时间。今天早上得知公司负责人找不到了,大伙才慌了神,赶紧跑了过来,可公司里已经是一片疮痍,工作人员全都不知去向,而公司房东也表示,自己的两个月房租也被欠着。

  究竟是怎样的投资模式呢?记者了解到,例如投资一千块钱,就会免费得到两瓶西凤酒,另外,每个月还能获得45%的返利,也就是说,两个半月就可以收回成本,除过这些,只要发展一名会员便可以再获得每个月5%的返利,正是这样的高额收益,让这些投资者趋之若鹜。

  按照投资人的说法,这些诱人的回报以每周为单位,分次返还给投资人,公司业务刚刚开展不到两个月,大多数的投资人也就只收到了一两次的返利,远远低于本金数字,赠送的白酒,网上价格100多元,远远抵不上自己的损失,现在投资没了着落,一个个都是后悔不已,那公司负责人究竟去了哪里?记者电话联系到了一位公司的财务人员。

  财务人员:“我们收的钱全部都在法人的卡上,昨晚正在开会,他就走了,现在也联系不上他,也不知道咋回事。”

  记者了解到,公司法人姓李,今年24岁,就是西安本地人,因为电话无法接通,记者也联系不上其本人。

  目前,投资人已经报警,开元路派出所的民警正在调查了解中。